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接受考研调剂信息


一、学院简介

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月由原交通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合并成立。学院设在南通大学啬园校区,现有土木工程学术学位硕士点和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专业学位硕士点。

导师简介https://https://jttm.ntu.edu.cn/2019/0603/c5270a137048/page.htm



二、  基本信息

专业

专业代码

类别

学习形式

备注

土木工程

081400

学术型

全日制

初试总成绩和单科成绩达到国家 A 类地区的复试分数线;初试报考为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学硕(不接受专硕调剂);

电子信息

(人工智能方向)

085410

专业型

全日制

初试总成绩和单科成绩达到国家 A 类地区的复试分数线;初试报考为电子信息及相关专业(接收学硕调剂)。


       


三、招生联系方式

有调剂意向的同学,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南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专业(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报名表。

联系人:付老师,E-mail: fulili@ntu.edu.cn;

电话: 0513-85012940;

调剂QQ群: 521643411;733063798;

欢迎报考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南通大学土木工程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x

南通大学电子信息(人工智能)2022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