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共青团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共青团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华同学负责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资格审查报告以及选举流程,他指出此次大会的召开是适时的,条件是具备的,大会的筹备工作一切就绪。随后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投票,共有266位师生代表出席并参与投票。计票同时,参会全体师生观看爱国电影《建国大业》。最终团代会选出郁晓燕等12名正式代表、学代会选出刘志轩等17名正式代表参与共青团南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南通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此次团代会、学代会对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共青团以及学生工作开创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团代会、学代会。

(刘志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