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海康威视推进产教融合深度合作

11月10日上午,我院院长施佺率队赴海康威视南通分公司洽谈产教合作工作。海康威视南通分公司总经理安省伟接待了施佺一行。

施佺简要介绍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院在智能交通领域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他指出,双方在此之前已开展过多次合作,期待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的合作能够更进一步,开拓新的合作空间,深度融合,互惠共赢。

安省伟介绍了海康威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以及南通市分公司的主营业务。他表示,近年来,学院为公司的发展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学院把智能交通作为主要研究方向与海康威视不谋而合,存在大量的合作机会。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双方共同为南通市的数字交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就本硕人才培养、教学实践基地、产业学院、科技合作及成果转化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在智能交通、车路协同、无人驾驶等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主营业务包括在安防、智能物联、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入选福布斯发布的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榜单。

(高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