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姜佩剑深入学院开展调研

9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深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学院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新生报到工作。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学院自合并组建以来院领导班子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层次思考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需求的新工科建设思路,在学科专业提档升级方面下大力气,大力拓展研究生规模,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二是加大教学科研成果的推进力度,注重培养青年人才承担科研任务的能力,加强团队建设,力争在国家级项目、国家级人才、国家级奖项中形成标志性成果;三是紧抓科技创新与服务,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学科的贡献度和影响力,构建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与行业企业需求相对接的发展体系;四是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抓住关键时期全力推动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和校党委巡察工作,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院长施佺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推进情况。

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