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9月26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院长施佺,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妍一行前往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在学生宿舍,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新生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氛围,学会独立生活,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并叮嘱新生们在今后要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学会及时发现问题、尽早解决问题,同时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随后,学院领导向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并寄语他们树立自信,克服疫情的困难,充分用好现有的学习资源,将宝贵的时间最大程度用在学习上,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爱。

新生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倍感亲切,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主动学习文化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时代新人。

今年,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共招收511名本科新生,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学院为新生提供了“校门—园区—宿舍”无缝对接式志愿服务,并为每位新生精心准备了文创提包、口罩以及写满学长学姐寄语的明信片等迎新礼品,圆满完成了本次新生报到工作。

学院新生辅导员陪同看望。

(曹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