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教学

关于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相关通知

 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到目前已经进入后期阶段,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安排,学院将在5月底完成答辩工作,6月上旬完成成绩提交、评优、归档等相关工作。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后期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5月16日-5月20日各组学生在系统中提交毕业设计成果,指导教师审阅并查重;检测结果符合要求后指导教师评阅评分,否则退回修改。

 (2)根据学校具体部署,学院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要进行重复率检查,请各教师要求本组学生的毕业设计和论文成果(自行)删除图片后,进毕业设计管理系统进行查重。

 特别提醒:重复率超过20%的毕业设计(论文)不得参加答辩。杏林学院查重同普本一样直接在毕业设计系统中进行。(每位同学有两次查重机会)

 (3)5月21日-5月22日进行毕业设计(论文)同行小组评阅,学生进一步修改成果,准备答辩;

 (4)第14周(5月23日-25日)学院成立答辩委员会和答辩小组,按程序各专业安排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第一次答辩;

 (5)第14-15周(5月26日-5月31日)各专业安排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第二次答辩;

 (6)第15周(6月1日-3日)按学校要求完成毕业设计成绩提交。

 (7)第15周(6月5日)完成推优工作;  

 注意:因为查重不过或者其他原因不参加一辩直接进入二辩的学生需要指导教师在评分界面选择“不同意答辩”,并由答辩委员会确定该部分学生是否进入二辩。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