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感受南通速度,喜迎二十大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近距离感受南通重大交通工程建设发展的新成就,强化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和先锋意识,9月20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感受南通速度、喜迎二十大召开”地铁实景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教师在地铁1号线南通大学站集合,进入地铁站后,在乘务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通过闸口,依次进入环境整洁的车厢,近距离感受不一样的“风景线”。此次试乘体验从南通大学站出发,途经盘香路站、崇州大道站、静海大道站,到达南通大剧院站,耗时仅8分钟。

整洁的车厢、宽敞的站厅、一目了然的标识以及许多人性化的设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从轨道交通这一城市“新速度”中,大家充分感受到南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南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主动担当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个人价值,为“强富美高”新南通交通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王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