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8月23日至8月25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分区赛在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落下帷幕。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与杏林学院组建的两支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共吸引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通大学等36支代表队近400余名师生参赛,共有34组作品参加模型加载组比赛,60件作品参加展示组比赛。加载组比赛共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13项;展示组比赛共评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21项。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韦盛阳、仲栋宇、潘书勇三名同学(指导教师:吴昌将、钱王苹)与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的曹垒、吴阳、叶浩天三名同学(指导教师:沈强儒、钱王苹)凭借周密的配合、稳定的发挥,优异的模型制作、现场陈述与问答以及模型现场加载表现,喜获二等奖一项。

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是一项在全省设置土木工程专业的各高校中开展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学生课外专业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是培养土木类及相关学科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的载体和展示成果的平台。该项赛事的宗旨是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钱王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