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我院召开招生宣传动员会

6月23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动员会,传达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充分肯定了往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本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招生宣传作为展示学校形象、扩大学校影响力的重要窗口,全面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育人理念,真正讲好通大故事;二是要熟悉政策,准确、全面解读我校招生政策和招录规则,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以诚恳的态度赢得信任,努力争取更多的优质生源;三是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学校形象,确保招生工作平稳、顺利完成;四是要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学院招生工作取得新成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妍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具体方案,部署了本次招生工作的重点内容。辅导员张楠详细介绍了本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具体安排,从片区情况、人员分配、招生政策等内容进行重点培训。

学院全体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曹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