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

6月4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2022届毕业生线上开展文明离校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妍参加活动。

会上,陈妍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和学院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毕业生对母校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恪守初心,心怀家国,做矢志不移的爱国者;二是坚守梦想,躬身实践,做不负时代的实干者;三是固守本真,终身学习,做超越自我的奋斗者。她希望全体毕业生永远记住母校“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用智慧和理性对待人生,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用行动的笃定赢得尊重。

毕业年级辅导员陆霁用一段抗疫视频将毕业生拉回了那段特别的回忆中,并从做榜样,文明离校;守规矩,规范离校;怀深情,感恩离校几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离校教育。同时,她用“彩虹”的七种颜色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永怀“红色报国心”,带着“年轻橙”,充满“活力黄”和“生命绿”,在自己的“蓝天”,积极探索“神秘紫”的未来。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谨记通大校训精神,知感恩、明诚信、懂奋斗、敢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陆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