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事务

我院开展2021级学生先进班级评选活动

5月18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先进班级线上评选汇报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妍出席会议。

汇报会上,2021级14个班级根据抽签顺序,紧扣各自班级特点,从思想建设、疫情常态化管理、学风建设、班级活动、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展示了过去一学年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各班级的展示材料详实、图文并茂、各具特色,呈现了班集体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经过评选,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213班等8个班级获得“先进班级”荣誉称号。

陈妍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对全体2021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是强化实践技能,培养自主创新能力;三是加强自身管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她希望2021级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发展目标,在大学的黄金时段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的“正班风、促学风、树院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典型引领进一步激发学生自主学习、自我管理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加强学风、院风建设,在全院学生中营造崇德尚学、勤学乐学的优良学习氛围。

学院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汇报会,年级全体班委参加观摩。

(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