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事务

学工处深入我院专题调研学生工作

3月21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夏强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妍出席会议。

王夏强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学院学生工作思路清晰、务实有效、特色明显。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从辅导员队伍建设、考研工作推进情况、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招生宣传推进措施、就业质量提升举措、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张莉莉代表学院对学工处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学生工作是高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学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引导,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她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与学工部门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完善工作机制,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铺路。

陈妍作了题为《勠力同心 笃行不怠 扎实推动学生工作提质增效》的学生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和成效经验,并提出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坚持以学生为本,做实做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辅导员围绕具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学工处还组织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细致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学工处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