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标龙建设集团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3月19日下午,标龙建设集团总工程师陈霞一行来校与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院长施佺、副院长陈敏参加座谈。

院长施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校企合作。副院长陈敏就双方如何在科技服务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和合作,与标龙建设集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工程管理系研究员张军还与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了课题选题、工程应用、政府政策等方面的内容。

标龙建设集团总工程师陈霞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在人才培养、继续教育、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

标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施工、投资开发、运营服务、科技研发、房地产等产业,具有独立承建各类高、大、难工程的综合施工能力。集团公司已形成河北、江苏、浙江、山东、安徽等市场并不断拓展新的区域,与多家大型房地产企业及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稳定战略合作关系。

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主任张晨、青年教师钱王苹等参加了洽谈。

(钱王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