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3月15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会议,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七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有关讲话内容。她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作风转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

 张莉莉对做好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共筑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切实维护学校发展稳定大局,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将健康打卡、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坚决服从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院长施佺指出,高校疫情防控关系千家万户,关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责任重大,不容松懈。学院广大教职工必须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杜绝因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态造成的疫情风险,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实、抓细、抓牢,并将会议要求传达到学院每位师生,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后,各系室、班级分别召开会议传达精神。

(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