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新学期党务工作会议

3月1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党务工作。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张莉莉带领大家学习了《南通大学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党务工作重点,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理论学习的重点,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二是抓牢意识形态,认清使命担当。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常态化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牢牢掌握全媒体时代意识形态的话语权。三是聚焦重点任务,务求工作实效。要继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师生,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四是加强支部建设,培树先进典型。要以庆祝建校110周年为契机,开展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师生共识,展示学院风采。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