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陆国平为我院师生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受邀为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作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陆国平带领与会师生重温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和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十二个维度解读了什么是忠诚、干净、担当,要求大家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担当时代责任、不断开拓创新、提高治理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锤炼道德修为上下功夫、做表率。陆国平强调,时代是最大的机遇、使用是最好的培养、口碑是最亮的名片、奋斗是最高的阶梯、担当是最美的人格,他希望学院全体师生把事业扛在肩上、放在心上,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高度。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讲座。她指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详实案例,对全体师生具有很强的教育和指导意义。结合讲座内容,她对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使自己成为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二是久久为功,善作善成,要把人民、把师生放在心里,把为群众办实事长长久久践行下去。三是严以修身,正德笃行,争当新风正气的践行者,为学校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建功新时代。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等聆听讲座。

(张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