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我院举办“青创E享”青创导师创业交流会

12月9日下午,“青创E享”青创导师创业交流会在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梅梅带领大家参观了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级众创空间青创E站)物理空间,并对科技园及青创E站基本情况、主要建设成效以及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她表示会整合多方资源,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技术和信息等方面的多维支持。

座谈环节,青创导师们及科技园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成功案例进行经验共享,并围绕如何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如何准确定位创业方向、如何合理规避风险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本期青创导师创业交流会依托“筑创青春”双创教育工作室举办,旨在充分发挥大学科技园“校地”合作的纽带作用,通过南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这一平台,加强学院青创导师对当今市场情况的认识,开拓其指导思路,发挥专业、经验优势,帮助学院大学生创业团队将产品更快地孵化、更精准地推向市场,引领更多青年学子更好地投身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放飞个人理想,彰显人生价值。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青创导师参与本次交流会。(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