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大赛暨第七届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第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名师、优秀教师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30-31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管理专业委员会、建筑经济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和徐州工程管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大赛暨第七届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暨第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名师、优秀教师评选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来自全省设有工程管理专业、工程造价专业、房地产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多个学校专家及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在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层层评审,我校工程管理专业共有五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参加了调查报告类、论文类和设计作品类现场答辩的决赛环节。学生作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指导教师:刘树青、洪伟民、陈威威、江卫丰)。

在第七届江苏省工程管理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我校工程管理专业教师刘树青老师获本届讲课比赛二等奖1项。

同时,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陈敏老师,被评选为第一届江苏省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优秀教师。

(许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