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召开团学干部全体大会

 11月10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教学楼9号楼201召开团学干部全体大会。

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所在部门的主要职责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厘清了思路和明确了目标与要求。2021级新生杨紫皓作为干事代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加入学生会侯的工作经历、心得体会以及未来个人发展规划。学生会主席郁高铭分析、总结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结合自身体会,强调了身为学生干部的性质与定位。

学院团委书记郁晓燕就学生干部的集体荣誉感和团学组织的工作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号召同学们要重视集体荣誉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同时做到严于律己,不断学习,主动作为,向着更高的目标看齐。辅导员刘森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高度重视自身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参与各项校园文化活动,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此次活动是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教育实践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团学干部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激烈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实际行动赋能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袁思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