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5月28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此次转正答辩会共有25名预备党员参与答辩,答辩小组由4名辅导员老师和5位学生正式党员组成。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和现场问答两个环节,25名预备党员依次围绕预备期内个人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不足之处进行陈述,同时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展情况,以及接下来如何在毕业设计、就业工作、毕业文明离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答辩小组结合每个人的情况,就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时事热点、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每名预备党员均给予了积极、深入、有针对性地回答,表现都很优秀,得到了答辩小组的一致肯定。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转正答辩会,部分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观摩。

(胡治彬/文  裴欣怡/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