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4月9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袁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袁小平带领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史》,重点学习了《学好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系列专题,明确了研究生党员应尽的职责与义务,党史在学生层面的重要性,对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提出了合理的学习规划与要求,为正确学习党史提供了方向与指引。会上支部党员也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并表示今后将学习“四史”与自己的工作、学习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袁小平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应采取多形式,多方法,不拘泥于传统的集中学习,如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党史参观活动、专题党课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将党史理论学习与科学实践相结合,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求真务实,顺应新形势,展示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