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成果展示

3月30日晚,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成果展示。

寒假期间,学院立足“挑战杯”红色专项实践活动,组织学院学子们重走红色足迹、寻访红色人物、投身红色锻炼、追溯红色记忆、讲述红色故事。本次成果展示会主要以分享的形式呈现了部分优秀团队的社会实践内容。其中,团队负责人土木工程202袁梓越、土木工程204王舰锋、土木工程(3+4)201张良宇、交通工程203苏方宁四位同学结合自身实践经历,通过微视频、调研报告的形式,分别与大家分享了社会实践成果,表达了对党的深刻了解和对党的思想认识,让在场学子们感受到强大的红色精神伟力。

此次成果展示带领大家学习了社会实践优秀成果,重温了革命红色故事,切实发挥了红色文化的铸魂育人之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在红色精神的指引下,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坚守和传承艰苦奋斗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蔡默言 蒋亦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