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交通与土木学院教工支部开展“悼念先烈,铭记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3月31日,交通与土木学院工程管理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通革命纪念馆(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悼念先烈,铭记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南通革命纪念馆(南通市烈士陵园)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馆内实物、珍贵历史资料和照片,依类陈列,同时充分运用声光电、多媒体等现代表现手法、以及雕塑、油画、图表、场景复原等方式,充分展示了为南通革命作出重要贡献的英烈丰碑、杰出人物,生动再现了南通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南通人民英勇斗争的光辉业绩。

活动中,教职工党员祭扫了革命烈士,向先烈们表达敬意,并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祭扫之后,党员们参观了江海英烈厅、江海风云厅和江海伟业厅,聆听讲解,重温历史,参观人员在回顾江海先烈们不惧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历程中深刻认识到党在江海大地上的浴血奋战和丰功伟业、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接续传承党的红色基因,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以工作实效建设祖国、回报社会、告慰先烈。

本次活动是交通与土木学院教职工党员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李勤 倪鑫霞/文  孙金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