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土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2月18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土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启动会,会议由院长施佺主持。

施佺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学科与专业建设意义重大,近期学院有三个专业先后进入自评报告撰写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能发扬奉献担当精神,圆满完成认证工作。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证工作,合理规划,集中精力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二是针对上一轮认证专家反馈意见要进行梳理、修改、优化、持续改进。

副院长徐勋倩对土木工程专业自评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详细地解读了今年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与往年的不同点。随后专业负责人包华、院长助理陈敏、系主任张晨等对撰写自评报告过程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专业认证工作是今后专业建设趋势及常态性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通力协作,真抓实干,提升认证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争取学院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实质性突破。

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核心组教师参加了会议。

(付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