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姜佩剑参加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20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和联系学院的纪委委员、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高江宁参加会议。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围绕如何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院党委领导基层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二要提高效率,立克形式主义,更好的把理论学习的成果指导实践工作,做到入脑、入心、见行。第三,以人为本,关心师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状态,把握思想动态,做到精准爱护、关心和培养。他殷切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明确目标,明晰思路,明鉴办法,以“咬定青山不放松”、“钉钉子”精神,通过不懈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从认真查摆问题到深刻分析原因,逐条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对照检查材料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自身情况及分管工作的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寻根究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发言。

(刘峥峥/文  李慧娴/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