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议

为进一步夯实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不断激发学生工作新活力,1月5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辅导员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紧紧围绕辅导员岗位职责,对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成效取得、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梳理,同时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在此基础上对2021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年度述职,充分展现了全体辅导员较强的综合素养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汇报结束后,学院评议小组针对辅导员们的述职内容进行了考核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院长施佺就全体辅导员2020年度的工作态度、工作业绩、团队精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辅导员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和实效,认真谋划,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注重借助全体教师和学生的智慧与力量,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有效落实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学校“8050”发展蓝图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主持会议,他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议为大家更深入地交流、学习、提升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并希望大家今后要纵横比较、找准差距、立足实际、定位高远、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定出台了《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日常工作制度》《南通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考核制度》等规章制度,不断完善辅导员工作建设机制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袁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