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21年申报工作启动会议

10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暨2021年申报工作启动会议,会上,曹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科技工作会议的精神,他从“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总结、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总结和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启动”三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为了提升学院国家基金立项率,曹阳对全院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参加申报,尤其是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要人人申报,并且要人人打造精品标书,有基础的老师也要积极申报面上项目;二是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扩大影响力,充分挖掘各种学术人脉资源,争取和导师、圈内学术大牛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三是申报工作要做实做细,落实到具体个人、项目和阶段性成果,保证申报工作质量、进度与学校要求严格一致。

副院长徐勋倩,2020年申报国家基金教师和拟申报2021年国家基金教师出席会议。

(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