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我院深度对接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9月24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赴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洽谈院际合作事项。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健、付世晓等人热情接待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

洽谈会上,杨健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方面的政策和举措。

施佺院长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历史渊源和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能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依托南通在交通和建筑方面的优势,深入加强合作。

双方就深度对接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莉莉书记表示,非常荣幸能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交流学习,此次对接只是开始,期待今后能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随后,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所、水下工程实验室、海洋深水试验池、学生创新工作室等。

(邵叶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