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

11月29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南通大学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届工代会的代表。校工会主席王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芳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学院教代会、分工会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和桥梁纽带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施佺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共商院事 励精图治 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自合并以来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成绩与收获,指明了当前学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详细阐述了“十三五”时期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整体思路与主要任务,明确教代会成立后学院工作发展的新目标。施佺同志同时向大会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校级“两代会”代表。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致闭幕词。她表示,本次大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的大会,是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统一思想,共谋发展的盛会。她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大家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举措和重点任务落地生根;希望大家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民主管理,努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未来几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跨越发展中把学院事业取得新突破,这是我们全体交通土木人的历史使命。

(孙金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