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夯实基础,积极开拓——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提升服务地方能力

11月16日,崇川区在紫琅湖畔的南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紫琅之约——崇川区人才招聘·技术创新校企对接洽谈会”。此次洽谈会旨在更好发挥科技人才对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切实推进产才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崇川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洽谈会现场,我院包华教授成功与江苏劲桩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就“劲扩复合桩整体技术体系研究与开发”签署了研发协议。该项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宽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渠道,提升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工程领域服务地方的能力,为积极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8050发展计划”添砖加瓦。

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出席会议并致辞,崇川区委副书记、区长钱锁梅主持会议。我校杨宇民副校长、服务地方工作处高江宁处长,以及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应邀出席。此外崇川区其它大中专院校领导师生、部分在通企业、部分外地高校和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洪俊青/文 施佺/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