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9月5日上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对研究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二要脚踏实地,三要勇于创新,四要率先垂范,她希望同学们要在新的阶段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严于律己,独立思考,注重发扬创新能力,踏踏实实加强科学研究,早日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主持会议,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对新生今后发展提出了期望。辅导员袁小平鼓励学生们要转变角色,加强生涯规划,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并对研究生在校的日常管理、宿舍安全、课堂考勤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教学秘书付莉莉具体介绍了教学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并对上课及选课给予一些指导。各位同学也在会上介绍了本科阶段的学习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学习打算。

除此之外,学院今年还招收了1名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和1名参加第21届莫文隋支教研究生,精心为每位研究生配备了资深的专业导师,采取多种措施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付莉莉/文 孙金超/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