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学术交流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Ken S. Sivakumaran教授访问我院

5月20日,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Ken S.Sivakumaran教授应邀访问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并作专题报告。院长施佺、副院长蒋泉以及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交流和报告会。

Siva教授介绍了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的办学模式、师生规模等情况。他的学术报告以《有构造问题的冷弯型钢托梁的加固策略》为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院长施佺代表学院向来访的 Siva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还就日后在人才引进、合作办学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洽谈。

报告会结束后,在施佺和蒋泉的陪同下,Siva教授参观了我院实验中心。

Siva教授现任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钢结构,尤其是冷弯型钢结构,并在该研究领域发表了150余篇期刊和会议论文。是安大略省的注册工程师,和诸多当地及国际公司合作了咨询项目;是加拿大土木工程学报的副编辑,并长期担任多个土木工程领域顶级期刊的审稿人,是北美冷弯型钢结构构件设计规范编写人之一。

(顾镇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