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交通与土木学院健身操队获南通大学教职工健身操比赛二等奖

4月26日下午,南通大学“魅力巾帼 活力通大”教职工健身操比赛在啬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校各部门分工会组织的9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

我院由13名女队员、2名男队员组成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登上了舞台,他们身着统一的红色上衣,白色下装,充满青春气息。队员们伴随动感的音乐,踏着律动的节拍,欢快舞动,活力四射。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助威呐喊声此起彼复。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终获得二等奖。

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学院分工会精心筹划,从3月开始组织选材组队,在全院选拔了15名骨干选手组成参赛队伍。队员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缺乏场地等种种困难,在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的关怀下,在付莉莉老师的悉心指导和编排下,刻苦训练。一个多月的汗水和付出,成就了舞台上的光彩夺目,那些激动人心的瞬间,将成为每个队员心中最精彩而难忘的回忆。

(姜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