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心理健康

关于举办第九届 “观影怡心,收获成长”,影片观后感大赛的通知

电影,是一门视觉和听觉的现代艺术。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每学期在各校区举办的“心理剧场”,选播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为了给我校大学生创造分享优秀电影作品观后感的机会,让同学们在感悟中得到成长,大学生心理协会将继续在本学期开展第九届“观影怡心,收获成长”影片观后感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单位与形式

2019年5月份,以学院为单位(小学院也可联办)。在广泛征集作品(包括影片观后感和PPT两个部分)的基础上,各学院分会评选出优秀作品,举办“观影怡心,收获成长”影片观后感大赛,大赛以PPT演讲的形式进行,活动力求有一定的学生规模,让更多学生受益。校心协联系学院的干部参加活动考评。

二、作品要求

“观影怡心,收获成长”影片观后感大赛的作品应积极向上,体现人世间的正义、和谐与人性的真善美,表现生命的意义、阳光的心灵、健康的心理,给人以心灵的启迪。学生要挖掘电影的深层内涵,结合实际阐述电影带给人的感悟和成长。

三、材料上交

活动结束后,各学院分会对开展观影怡心大赛的材料按要求进行整理,6月10日交校心理协会,本材料将纳入学院分会的年度考核中,请各分会认真完成。


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



大学生心理协会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