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事务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3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召开院学生工作会议,传达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学生安全工作,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张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恰逢我国建国70周年,同时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到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稳定工作压倒一切和安全稳定工作是学生工作生命线的理念。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发生的爆炸事件也给我们的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今后我们在工作中将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施安全稳定工作一票否决制,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各项管理工作的首位。

张书记指出,我们要对学生做好安全教育,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加强过程管理,同时要充分发挥学院学生自管会、班级干部、学生党员的作用,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