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事务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月24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党委书记张莉莉,院长施佺,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准备情况,并对宿舍卫生、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新学期的学习准备、计划,嘱咐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营造安全、整洁、和谐、文明、奋进的宿舍环境,勉励他们自警自律、自强自立、劳逸结合、奋发有为。

学院领导对学生的亲切问候和细致关怀,让同学们感到无比温馨和温暖,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风貌良好,气氛愉悦。施院长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精细化管理,定期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加强宿舍文化建设,积极营造一个平安、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院领导新学期伊始走访宿舍行动,充分体现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深入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一线,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引领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细致入微地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大学生的决心和行动力。

(李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