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南通大学2015年综合评价录取选拔考试考生报到及驻点考察流程

1、报到时间:6月12日14:00—17:00,6月13日7:30—9:30

(友情提醒:6月13日为报名高峰期,为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建议有条件的考生提前于6月12日下午报到;学校不具备接待外来人员住宿条件,请需要住宿的考生提前预定学校附近住宿场所。)

2、报到地点:南通大学主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南通市啬园路9号)

3、报到流程:

①入口处领取报到流水号,按所公示的报名序号分组报到(请考生务必牢记南通大学招生信息网所公布的报名序号,详见附件一:南通大学2015年综合评价录取考生名单)。

②考生将报到流水号交给工作人员,并凭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领取综合评价录取选拔考试准考证。

③交验考生本人各类有效获奖证书。

④收回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及各类获奖证书。

4、驻点考察

①集合:

根据驻点考察项目,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综合评价录取选拔考试准考证到图书馆一楼大厅集合。具体驻点考察项目以综合评价录取选拔准考证为准。

各组集中时间如下:

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6月13日12:15

张謇教育史馆:6月13日12:45

范曾艺术馆:6月13日13:10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6月13日13:40

眼科博物馆:6月13日14:00

蓝印花布艺术馆:6月13日14:10

②考察:

范曾艺术馆、张謇教育史馆及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为主校区考察项目,请在带队老师带领下,集中步行至相应地点,分批次参观考察。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眼科博物馆及蓝印花布艺术馆为非主校区考察项目,请在带队老师带领下,统一乘车前往,考察完成后,统一乘车返回。途中不得随意离队,待考察完成后,所有同学统一回到图书馆集合。

进入各实验室及展馆后,请服从安排,保持秩序,不得大声喧哗。非经允许,不得随意触碰实验器材及展品。


附件一:南通大学2015年综合评价录取考生名单.xls

南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5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