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2016年南通大学综合评价录取面试确认及考核通知

根据南通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录取工作安排,现将综合评价录取面试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面试确认
初审合格且已缴费确认的考生请于6月1日-13日登录“南通大学综合评价录取考生报名系统”(
http://210.29.65.113/xs/interview.aspx)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6月15日我校将在南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网站公告及招生动态栏目中)公布考生6月18日报到的报名序号,请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序号,并根据报名序号领取准考证。
二、南通大学相关资料链接
考生可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登录南通大学官网查询相关资料,相关链接如下:
范曾艺术馆(
http://fanzengyishuguan.ntu.edu.cn/)
张謇教育史馆(
http://210.29.65.9:801/zj.htm)
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
http://nrl.ntu.edu.cn/)
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重点实验室(
http://jsasic.ntu.edu.cn/)
眼科博物馆 (
http://zgykbwg.ahnmc.com/index.asp)
蓝印花布艺术馆(
http://fzfz.ntu.edu.cn/news_view.asp?newsid=1444)
三、面试报到
1、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缴费凭证及各类有效获奖证书。
2、报到时间:6月18日8:00—17:00
(友情提醒:学校不具备接待外来人员住宿条件,请需要住宿的考生提前预定学校附近住宿场所。)
3、报到地点:南通大学主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南通市啬园路9号)
4、报到流程:
①入口处领取报到流水号,按所公示的报名序号分组报到(6月15日我校将在南通大学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生的报名序号,请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序号)。
②考生将报到流水号交给工作人员,并凭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缴费凭证领取综合评价录取选拔考试准考证。
③交验考生本人各类有效获奖证书。
④收回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及各类获奖证书。
⑤报到流程结束后,考生可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或考试秩序的前提下前往18号楼(面试地点)熟悉考场及线路。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6月19日。详细安排见准考证及南通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18日晚7:00公告。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7:30前在18号楼集中,下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2:30前在18号楼集中。请考生提前10分钟到场,上午7:30及下午12:30开考后未准时报到考生将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感谢您对南通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