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关于做好2018级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保证学生数据的完整性和统一性,学校将对2018年入学新生进行电子图像采集,采集后的电子照片用于学生在校期间的所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采集对象为2018年进校的新生。由于学生人数多,数据量大,时间安排紧,各学院要指派专人负责图像采集的组织协调工作,维护现场拍摄秩序,以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拍摄工作。


2.为减少学生等候时间,减轻现场学生拥挤压力,保障良好的现场秩序,各学院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按专业班级为单位错开安排,分批次参加拍摄,每小时大约拍摄100人左右。拍摄时按学号排队,各班班长负责协助拍照人员做好拍摄工作。


3.学生必须穿浅色系列的服装拍摄,不允许穿黑色、蓝色、绿色或红色等颜色较深的服装。


4.拍摄费用由学生自理,每人5元,请各班班长提前收齐费用,到拍摄现场直接交给摄像人员。


5.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及时赶上学校统一安排的拍摄时间,请学生本人自行到照相馆拍摄,并将电子图像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学院汇总后交至教务科。电子照片规格要求如下:背景:浅蓝色;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文件大小:10K左右。



建筑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