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3月23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主持会议。

会上,张莉莉以《聚焦2022年全国两会报告》为主题进行了领学。张莉莉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国际形势持续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盛会,实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心声的高度一致。张莉莉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从就业、乡村振兴、教育、医疗、老人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粮食与能源安全、消费、住房等方面列举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清单。张莉莉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实践工作的具体举措,抢抓机遇,汇聚力量,攻坚克难,以新担当、新作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陈妍、葛文璇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与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后,各系室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精神。

(张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