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资助育人

我校举行南通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关爱基金”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6月23日上午,南通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关爱基金”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在我校举行。南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南通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副董事长张燕滨和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为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3名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姚云介绍了南通交通建设投资集团的发展情况,寄予受助学生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掌握真才实学,三是要培养高尚品行,努力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行动力,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建设家乡。

叶沈良结合自身从事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的经历,感慨于南通大学的快速提升、交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张謇的慈善传承,他鼓励受助学子今后要努力当好一名志愿者、学好一门技术和早日回馈社会,努力成为一名堪当时代大任的有用之才。    

张莉莉代表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向南通交通建设投资集团、南通市慈善总会的善意之举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她对受助学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珍惜资助,常怀感恩之心;二是要勤学修德,树立鸿鹄之志;三是要传递爱心,弘扬反哺之举。

    3位受助学生工管181张诚、交通工程181郭贺滨、土木181岳昌琦分别发言,感谢社会的关爱与资助,表示会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增长才干,淬炼过硬本领,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奋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早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志刚主持。社会资源处、档案馆、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袁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