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工作

​我院召开科研任务推进会

为提升教师的平均学术水平,有效落实学校2020年度SCD论文指标,5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科研任务推进会。

院长施佺强调要吃透学校会议精神,紧跟学校的政策导向,在保证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发挥论文撰写的最大效益,要以教研室为单位,结合专业特点遴选合适期刊,严格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学校布置的这项任务,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张莉莉要求院教师要有大局意识,全院一盘棋,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实现大我小我的协调发展;每位教师都要敢于担当和勇于面对困难,充分发挥潜能,在奉献中书写人生华章。

副院长曹阳传达了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对SCD论文的认定、意义、考核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我校近三年来在SCD来源期刊发表论文数量与省内兄弟院校之间进行了数据对比,对SCDC和SCDW来源期刊目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完成任务的具体努力方向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由院长施佺主持,党委书记张莉莉、副院长蒋泉,全体支部书记、专任教师出席会议。

(李勤/文 孙金超/摄)